竹子不柱子

鸽汤来喽~

[all炭]鬼王之妹·上弦零(番外)

大家好!!!新手画渣竹在线写番外!!


 

鬼王大大也就是无惨可是只对炭炭天使温柔的哦~~你们想都不要想!!!


 

那我就高声说出口号:炭炭是小天使!!

·

本人是六年级小学生,所以长断更哦~~


 

你以为是番外?不!是正文(1)


 

以下正文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 

在无限列车那战过后,炎柱炼狱重伤!!

在炼狱醒时以过三日,在他大吃一顿后精神也恢复了


 

“灶门少年呢?他们还好吧?”


 

虫柱蝴蝶忍还是用平常的语气说道:“他们又出任务了,伤早好了”


 

“任务?最近又有鬼!那我也去!”炼狱有些但心了,但不是很明显

他但心这次任务和上次一样,会有上弦出现,对于炭治郎来说,对付上弦可是很难的


 

蝴蝶忍不紧不慢的说:“他们早走了,就算你去也要赶很久的路”


 

转到炭炭这边

炭治郎他们不知走了多久,四周一片幽静,善逸还是和以前一样抱着炭治郎的腰大喊大叫,眼泪还流个不停


 

“炭治郎你要保护好我啊!!!我很弱的!!!!”


 

“给本大爷闭嘴纹逸!!!吵死了!!!”


 

“都说了我是善逸!!!善逸!!!”


 

忽然,一道黑影闪过,地上出现了需多蜘蛛丝,一阵琴声响过他们被分散到了各个地方


 

“这怎么有点眼熟?难道!!这里是!”

炭治郎脑袋突然痛了起来,她如同在深海里的鱼,看这那一幕幕场景在破裂……改变……她的视线慢慢模糊了,她忘了什么…却想不起来………


 

“我这是……咝~头好痛”炭治郎不炭子手捂住脑袋,她好像忘了什么,是什么呢?


 

“炭子,你……怎么样了”梅子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但心,她但心炭子还恨他们……


 

“梅子姐姐?我……这是怎么了?”


 

“放心吧,没什么,就是不小心被鬼杀队的偷袭了”无惨的声音响起,炭转头就看了她的哥哥


 

“哥哥你说偷袭?这……”


 

一旁的童磨开口了“没错,还好有鸣女在”这次,童磨好像没有演戏,炭子闻出了但心的气味,炭子看了看四周,还是如此… …


 

“好了,回去吧炭子”无惨都说了,她就只好回房间去了


 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=一一一一一


 

对不起更晚了




评论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